客戶服務

教育訓練

為讓每位客戶都能正確和熟悉品儀的產品,發揮機器最大的功能,協助客戶輕鬆完成預定的工作目標,故我們在機台交付的同時,會提供完整的說明書,以及完善的現場教育訓練(訓練時數依機器設備而有不同)。
 
保固與服務

為了使高精度監測及試驗裝置能有更好發揮,高標準的妥善服務系統是必須的。其將針對客戶購買之產品提供以下售後服務:
dot.gif標準保固期限:以產品交機日為起算日,提供一年之免費售後服務。
dot.gif保固期限內,對於客戶在正常使用情形下,因產品製造之問題而非耗材不良所導致之故障,負免費維修之責。
dot.gif主動透過技術交流和定期巡檢,關心USER的需求,解決客戶在使用上所遭遇的困難。
dot.gif產品零件10年庫存保證,對於產品零件之損壞更換10年內無任何問題。
dot.gif所有機器設備,皆建有專屬檔案。記錄全部生產、維護等資料,享受專業人員如母親般的呵護。
dot.gif故障快速處理。不管是透過電話或是E-mail,我們的專業工程師一接獲客戶的叫修,將根據機器序號,調出所屬檔案,提供最快速的服務。